2019台灣燈會,屏東接棒!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

2019台灣燈會,屏東接棒!

明年是台灣燈會30週年,三十而立,這不只是屏東的燈會,更是全世界看見台灣的重要機會,台灣、屏東,我們準備好了!

台灣西半部縣市中,屏東是唯一沒有辦過台灣燈會的縣市,對屏東來說,接辦30週年不只是挑戰,更是榮耀,全屏東的大事,我們全力以赴!

2019台灣燈會主燈區將在屏東東港大鵬灣,這裡是全台最大的單口潟湖,還有全台唯一可開合的跨海大橋,我們配合地形地貌,融合傳統、科技、海洋、農業、熱帶等「具有屏東特色的台灣新文化」元素,點亮這片寧靜的灣域。

「2018台灣燈會」在交通部觀光局、嘉義縣政府團隊的努力下,為期24天的精彩活動有目共睹,多項傲人成績值得借鏡,今晚圓滿落幕讓屏東能順利接棒,謝謝每一位夥伴成就盛事,辛苦了。

當然,我們也要向歷年台灣燈會幕後的無名英雄致敬,年年累積的汗水,才能讓台灣燈會在國際越來越耀眼,創造台灣價值。

屏東,正是咱台灣的縮影,山海河灣、多元人文、豐饒物產、熱情鄉親,展現台灣堅韌美麗的力量、土地上人民的偉大!

2019台灣燈會,明年2月,我們屏東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