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囝仔,拚出屏東精神…

圖像裡可能有1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、天空、戶外和大自然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小孩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草、戶外和大自然圖像裡可能有35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

屏東囝仔,拚出屏東精神…

「逆著風,會飛得更高。」運動賽事中,屏東囝仔們的身材、訓練資源或許不比都會區,甚至有最萌身高差的隊伍,但孩子們努力再努力,在各項領域逆風突圍獲得勝利。

幾乎年年得獎的木球運動,「2017年亞洲盃木球錦標賽」屏東選手再奪下3金1銀3銅,林信成主委更獲聘為台灣隊教練,為國家爭光!

原鄉的佳義國小,是排球協會史上第一支奪得全國冠軍的原住民族學校,賽場上登錄6年級男生組最高與最矮的選手都在佳義,不一致的身高仍然拍下雙冠。

南州溪北國小結合其他偏鄉球員組隊,「2017全國學童足球盃錦標賽U12公開組」,每場都從落後、追平到逆轉,踢出全國冠軍,圍圈慶祝的時刻,令人感動。

仁愛國小羽球隊則在「106年全國國小盃羽球錦標賽」榮獲女子五年級團體組冠軍,六個組別冠軍中,仁愛為南台灣守下唯一的冠軍,其他皆是北部隊伍。仁愛的孩子更允文允武,「106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」弦樂合奏,也獲得國小團體A組特優,為屏東爭光!

擦亮屏東體育金牌,感謝各界持續挹注屏東縣體育發展基金,我們能專款專用於照顧屏東各菁英選手、教練,增加訓練、比賽的補助以及設施改善,讓好手留在屏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