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幸福豬,認證呷安心!

年節送禮,豬肉總是最好心意,未來在市場上,看到大大的P字中有隻小豬,就是咱屏東認證的「幸福豬」,饕客們可以放心選購,The Perfect Pig From Pingtung!

幸福豬的認證標準,除了屏東在地畜養,還必須符合友善生產環境、不添加瘦肉精、藥檢合格三大原則,我們以嚴格的標準把關,標章就是優質保證,後續規範與認證會公布在農業處網頁上。

屏東農業年產值700多億,畜牧業提供了近半300多億的產值,從飼養到加工,是台灣肉品內外銷的主力,上周更有平埔黑豬成功外銷香港,持續開拓檢驗嚴格的海外市場,中央畜牧場的沼氣循環發電,最近也在Discovery頻道播出,讓世界看見屏東畜牧與綠能的結合。

全縣近1600戶大小養殖場中,仍有業者造成環境汙染,我們持續稽查並推動沼渣沼液循環處理解決問題,更由農業處同仁逐家拜訪、輔導養殖戶,一起為畜牧產業升級努力,經濟、環境、食安創造多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