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船艙中當文青,東港高中賈宓圖書館

在船艙中當文青,東港高中賈宓圖書館

在船艙中當文青,東港高中賈宓圖書館船艙般的圖書館,取自東港漁船的意象,陽光穿透落地窗灑下,挑高2層樓的簡約風閱讀空間,完全無柱子阻擋,學生可以盡情在書海中航行,畢業的學長姐說好想再重讀一次⋯這座同學眼中的夢幻圖書館由周紘女士捐資1500萬元,縣府編列預算、學校家長會和社區也共同捐資興建,集結各界的愛心,投資在孩子最需要的閱讀場域,這裡汲取的知識,領航著同學們的寬廣人生。未來,圖書館也會對社區親子開放,讓大小朋友都能進入船艙中當文青!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Sunday, January 28, 2018

船艙般的圖書館,取自東港漁船的意象,陽光穿透落地窗灑下,挑高2層樓的簡約風閱讀空間,完全無柱子阻擋,學生可以盡情在書海中航行,畢業的學長姐說好想再重讀一次⋯

這座同學眼中的夢幻圖書館由周紘女士捐資1500萬元,縣府編列預算、學校家長會和社區也共同捐資興建,集結各界的愛心,投資在孩子最需要的閱讀場域,這裡汲取的知識,領航著同學們的寬廣人生。

未來,圖書館也會對社區親子開放,讓大小朋友都能進入船艙中當文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