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185線瘋露營,每周換個地方露營趣!

聽著原民孩子的天籟,體驗拉弓射箭,欣賞木雕工藝,夜晚尋覓螢火蟲或是躺下數星星,這麼特別的露營,只有屏東才有!

謝謝這些小老師的弓箭教學,讓我正中紅心,坐上他們口中的木製賓士車,也為大家介紹185沿線的8座露營場,每個都獨具特色,來露營還能體驗土地與文化!

12/16.17,我們更在5座校園露營場舉辦「聯合大露營」,分別為高樹新豐、三地門青葉、賽嘉、瑪家長榮百合及泰武國小佳興分校,趕快揪團來報名!

全台瘋露營,我們2年前就開始準備,盤點185縣道沿線廢棄及有閒置空間的學校,建置合格的露營場地,並結合自然生態、校園與社區再造特色,搭配3條觀光公車,絕對是露營的新首選!

除了硬體建設,縣府更在今年6月、11月分別通過「屏東縣學校校園假日開放露營管理辦法」及「屏東縣露營場地作業要點」,常態開放學校露營場,並為露營民眾安全品質把關!

#每周換一個地方露營

185瘋露營資訊:https://goo.gl/gpPc1G
「屏東縣露營場地管理作業要點」https://goo.gl/sPd4Bu
「屏東縣學校校園假日開放露營管理辦法」https://goo.gl/4bJEY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