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年紀加起來最大的銀閃閃歌舞團!

全台年紀加起來最大的銀閃閃歌舞團!

全台年紀加起來最大的銀閃閃歌舞團!仔細看看這些舞者,他們不是專業舞團,他們是來自屏東關懷據點的青春美少男女,有4.5位年紀已經90歲的長輩也舞動其中,請給他們大大的讚!在台下看白髮蒼蒼的長輩們載歌載舞,心情真的跟他們一樣興奮激動,當時和社會處同仁討論讓阿公阿嬤站上大舞台表演劇情式的歌舞時,知道是比起歌唱更困難的任務,讓長者久站、彎腰、按時練習等都是挑戰…平常只在關懷據點跳跳健康操,阿公阿嬤們在專業舞團進入閩客庄及原鄉的耐心排練後,半年內從同手同腳、忘記走位努力苦練,這兩天來完美落幕,全場的掌聲迴盪真的沒停過,謝幕時阿公阿嬤都跟我說,好想再多表演幾次!銀閃閃的不老笑容綻放在屏東每處角落,絕對是最感動的人生風景。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Saturday, December 23, 2017

仔細看看這些舞者,他們不是專業舞團,他們是來自屏東關懷據點的青春美少男女,有4.5位年紀已經90歲的長輩也舞動其中,請給他們大大的讚!

在台下看白髮蒼蒼的長輩們載歌載舞,心情真的跟他們一樣興奮激動,當時和社會處同仁討論讓阿公阿嬤站上大舞台表演劇情式的歌舞時,知道是比起歌唱更困難的任務,讓長者久站、彎腰、按時練習等都是挑戰…

平常只在關懷據點跳跳健康操,阿公阿嬤們在專業舞團進入閩客庄及原鄉的耐心排練後,半年內從同手同腳、忘記走位努力苦練,這兩天來完美落幕,全場的掌聲迴盪真的沒停過,謝幕時阿公阿嬤都跟我說,好想再多表演幾次!

銀閃閃的不老笑容綻放在屏東每處角落,絕對是最感動的人生風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