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火車站前Pbike 2站啟用!

進出屏東車站,騎乘Pbike不用再走遠,站前廣場就能無縫接軌來借車。

Pbike已是屏東人生活一部分,原本火車站下車後要走到唐榮國小站才能騎乘,我們配合站前廣場的整理,今天正式啟用站前的2站,讓各位縣民朋友省時還能減碳!

謝謝屏東聖帝廟、慈鳳宮及國際扶輪3510地區屏東縣各扶輪社的捐贈,和縣府共同為低碳城市推進盡力。

目前屏東市區共有32站,也因為站前2站啟用,原唐榮國小2站也移設1站到青創聚落,在人潮熱點持續佈建、維持前半小時免費,讓鄉親更習慣在市區騎乘綠色載具。

明年農曆年前,配合站前縣民廣場啟用、屏東延伸到潮州的單車鐵道,以及隘寮沿著高屏溪的河濱自行車道貫通,加上原本的單車國道,單車網絡更加綿密,騎上單車就能暢遊屏東。

明年度我們將在潮州增設6站、歸來火車站增設1站,且持續評估各鄉鎮、觀光熱點的需求,讓綠色單車不侷限在屏東市區,而能向外推出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