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長者凍齡計畫,賴院長也說讚!

屏東長者凍齡計畫,賴院長也說讚!自己的長輩自己顧,今早和賴清德院長一起到同時為長照2.0C級站、關懷據點的屏東市信和社區,與阿公阿嬤們一起體驗音樂照顧、核心操等延緩老化凍齡計畫,和長者青春一下。隨著音樂搖著樂器、抬腿hold住核心,醫生出身的賴院長,以內行人的角度,特別稱讚這看似簡單的動作,真的能讓長輩們延緩老化,希望屏東經驗作為全國借鏡!身為全台長照示範縣,我們的長照模式不斷推陳出新,就是要讓長輩們能夠健康安老,讓全台看見屏東長者的熱情活力。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Friday, November 17, 2017

自己的長輩自己顧,今早和賴清德院長一起到同時為長照2.0C級站、關懷據點的屏東市信和社區,與阿公阿嬤們一起體驗音樂照顧、核心操等延緩老化凍齡計畫,和長者青春一下。

隨著音樂搖著樂器、抬腿hold住核心,醫生出身的賴院長,以內行人的角度,特別稱讚這看似簡單的動作,真的能讓長輩們延緩老化,希望屏東經驗作為全國借鏡!

身為全台長照示範縣,我們的長照模式不斷推陳出新,就是要讓長輩們能夠健康安老,讓全台看見屏東長者的熱情活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