診斷瑞光路綠帶,米格魯樹醫生出動

診斷瑞光路綠帶,米格魯樹醫生出動

診斷瑞光路綠帶,米格魯樹醫生出動屏東市區瑞光路沿線的綠帶,榕樹、樟樹、麵包樹等300多棵大樹緊鄰住宅區整齊排列,是鄉親們休閒的最佳綠廊。近年,受到有樹癌之稱的褐根病侵襲,但染病初期不易察覺,我們與市公所合作,出動上次健檢萬年溪沿岸樹木的大仁科大米格魯樹醫生,藉由檸檬等狗兒靈敏的嗅覺,確認受害樹木,將標上警示並啟動防治,維護綠帶樣貌。#謝謝狗樹醫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Monday, November 6, 2017

 

屏東市區瑞光路沿線的綠帶,榕樹、樟樹、麵包樹等300多棵大樹緊鄰住宅區整齊排列,是鄉親們休閒的最佳綠廊。

近年,受到有樹癌之稱的褐根病侵襲,但染病初期不易察覺,我們與市公所合作,出動上次健檢萬年溪沿岸樹木的大仁科大米格魯樹醫生,藉由檸檬等狗兒靈敏的嗅覺,確認受害樹木,將標上警示並啟動防治,維護綠帶樣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