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見的良心工程─屏東汙水下水道

看不見的良心工程─屏東汙水下水道

看不見的良心工程─屏東汙水下水道從濕熱的夏日到逐漸冷冽的冬天,有一群人每天在深不見底的地下,流著汗水為屏東的水環境不停推進。汙水下水道目前以屏東市、恆春鎮佈管率接近100%、用戶接管率則分約為70%和90%,我們持續提高接管率。內埔鄉、東港鎮則正進行主次幹管佈管以及汙水處理廠的工程,潮州鎮也在今年8月成功爭取內政部拍板,將全面提升屏東城鎮水環境。除了上面五個鄉鎮市,我們也持續為高樹、萬丹等人口稠密鄉鎮,積極爭取成為未來優先施作的區域,在一鄉一鎮佈下縱橫交錯的下水道系統。#夢想屏東 #汙水下水道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Sunday, October 29, 2017

從濕熱的夏日到逐漸冷冽的冬天,有一群人每天在深不見底的地下,流著汗水為屏東的水環境不停推進。

汙水下水道目前以屏東市、恆春鎮佈管率接近100%、用戶接管率則分約為70%和90%,我們持續提高接管率。

內埔鄉、東港鎮則正進行主次幹管佈管以及汙水處理廠的工程,潮州鎮也在今年8月成功爭取內政部拍板,將全面提升屏東城鎮水環境。

除了上面五個鄉鎮市,我們也持續為高樹、萬丹等人口稠密鄉鎮,積極爭取成為未來優先施作的區域,在一鄉一鎮佈下縱橫交錯的下水道系統。

#夢想屏東 #汙水下水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