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各位校長、教師的努力,祝福教師節快樂

2017師鐸獎得主─查馬克˙法拉屋樂的感人心聲…

今天是屬於教師們的日子,我想請各位朋友一起看完這個影片,來自2017師鐸獎得主─查馬克˙法拉屋樂的感人心聲…當天的演說,台下的我也深受感動,更有許多老師們留下眼淚,因為這是來自教育現場共同的初衷。用生命影響生命,傳遞愛人的力量,在教育這艘大船上,屏東各校用特色教育航向未來,找到自己呼吸的方法。就如查馬克老師所言,老師們透過生命教育的愛,把每一個這麼優美、這麼漂亮、有故事的琉璃珠串在一起,傳遞給更多屏東孩子。謝謝各位校長、教師的努力,祝福教師節快樂#教師節快樂 #莫忘初衷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Thursday, September 28, 2017

 

今天是屬於教師們的日子,我想請各位朋友一起看完這個影片,來自2017師鐸獎得主─查馬克˙法拉屋樂的感人心聲…

當天的演說,台下的我也深受感動,更有許多老師們留下眼淚,因為這是來自教育現場共同的初衷。

用生命影響生命,傳遞愛人的力量,在教育這艘大船上,屏東各校用特色教育航向未來,找到自己呼吸的方法。就如查馬克老師所言,老師們透過生命教育的愛,把每一個這麼優美、這麼漂亮、有故事的琉璃珠串在一起,傳遞給更多屏東孩子。

謝謝各位校長、教師的努力,祝福教師節快樂

#教師節快樂 #莫忘初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