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輕聲細語的堅毅力量」 感謝林全院長,聽見屏東聲音!

「輕聲細語的堅毅力量」

感謝林全院長,聽見屏東聲音!

在林全院長任內大力支持下,屏東醫療得以跨出重要的步伐,榮總屏東分院確定落腳大武營區、恆春旅遊醫院醫學大樓重建等醫療建設成功定案,都要感謝林院長傾聽地方心聲,願意和我們一起面對屏東人長期的痛。

交通部分,也在林全院長的支持下,「高屏第二條東西向快速公路可行性研究」在今年8月通過、去年動工的國道3號「鹽埔交流道」預計明年底前就能完工,為屏東打通重要交通節點。

林全院長曾說:「醫療的需求不應該把經濟效益放前面,政府應該解決這個問題!」這正是屏東人長期的心聲,不論醫療平權或是交通平權,以及在幅員遼闊的屏東推動長照2.0,都必須考量失衡的區域平衡,給予我們屏東許多正面支持。

林全院長更在多次颱風、豪雨威脅屏東時,第一時間致電關心屏東情形,隨時掌握訊息,更曾親自進入災區視察,讓中央政府以最快速度與我們協助重建或災害救助,讓人民損失降到最低。

感謝林全院長在1年3個月任內,完成許多重要的階段性任務,為台灣的改革立下重要基礎,也讓屏東醫療、交通等各方面的升級,與地方共同為屏東長遠的建設鋪路,謝謝林全院長,辛苦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