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時限量的湖光山色 – 大潮州人工湖

限時限量的湖光山色 – 大潮州人工湖

限時限量的湖光山色 – 大潮州人工湖 甜根子草隨風搖曳在湖區,山與雲的倒影在湖上映照,如此美景限時限量,原因跟大家分享… 常有許多朋友問:大潮州人工湖怎麼有時候沒水? 這是正常情況! 人工湖是地下水補注湖,取水隨著林邊溪的水位而定,雨季才有水流入,挹注後就會在湖區下滲到地下水層,所以水位不斷下降是正常情況,如此才能驗證工程的成功,枯水期是沒有水的。 現在第二期工程正盡速施作中,預計明年中能完成,與監控中心一同啟用,我們同時向中央爭取湖區的擴大,作為台灣水利工程的示範,歡迎各位朋友有空來走走。 #大潮州人工湖 #地下水補注湖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Saturday, September 9, 2017

限時限量的湖光山色 – 大潮州人工湖

甜根子草隨風搖曳在湖區,山與雲的倒影在湖上映照,如此美景限時限量,原因跟大家分享…

常有許多朋友問:大潮州人工湖怎麼有時候沒水? 這是正常情況!

人工湖是地下水補注湖,取水隨著林邊溪的水位而定,雨季才有水流入,挹注後就會在湖區下滲到地下水層,所以水位不斷下降是正常情況,如此才能驗證工程的成功,枯水期是沒有水的。

現在第二期工程正盡速施作中,預計明年中能完成,與監控中心一同啟用,我們同時向中央爭取湖區的擴大,作為台灣水利工程的示範,歡迎各位朋友有空來走走。

#大潮州人工湖 #地下水補注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