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青創聊青創 ─ DJ初體驗

在青創聊青創 ─ 美國的國境之南REMIX台灣的國境之南

在青創聊青創 ─ DJ初體驗謝謝 BABU ICE 台客冰 ,選擇屏東青創聚落作為從美國返台的創業起點,把原汁原味的邁阿密風情搬來屏東,兩個國境之南的相遇,就跟刷盤一樣碰撞出青春火花…變形金剛般的移動式貨櫃結合DJ吧檯,來這裡不只吃冰,更能享受聽覺饗宴,為青創周末夜REMIX更多青春狂想曲!10月底前,每周六日下午3-11點,快來屏東打卡聖地!#REMIX美台的國境之南#姿勢一百 #還是吃冰就好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Friday, September 8, 2017

在青創聊青創 ─ DJ初體驗

謝謝 BABU ICE 台客冰 ,選擇屏東青創聚落作為從美國返台的創業起點,把原汁原味的邁阿密風情搬來屏東,兩個國境之南的相遇,就跟刷盤一樣碰撞出青春火花…

變形金剛般的移動式貨櫃結合DJ吧檯,來這裡不只吃冰,更能享受聽覺饗宴,為青創周末夜REMIX更多青春狂想曲!

10月底前,每周六日下午3-11點,快來屏東打卡聖地!

#REMIX美台的國境之南
#姿勢一百 #還是吃冰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