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署全國縣市政府第1份原住民族語公文!

簽署全國縣市政府第1份原住民族語公文!

簽署全國縣市政府第1份原住民族語公文!首份原住民族語公文,內容是通知全戶恢復傳統姓名,並於聯合收穫節活動接受表揚,別具劃時代的意義!今年6/14頒布的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,明訂原住民族語為國家語言,也得以使用族語書寫公文書。原住民族對屏東族群文化十分重要,我們也不斷推出許多原民政策,鼓勵原住民族朋友恢復傳統姓名、族語教育等,就是要讓多元文化繼續在屏東共榮、發揚!伊拉,呼~~#原住民族語公文 #全台第一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Tuesday, July 18, 2017

首份原住民族語公文,內容是通知全戶恢復傳統姓名,並於聯合收穫節活動接受表揚,別具劃時代的意義!

今年6/14頒布的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,明訂原住民族語為國家語言,也得以使用族語書寫公文書。

原住民族對屏東族群文化十分重要,我們也不斷推出許多原民政策,鼓勵原住民族朋友恢復傳統姓名、族語教育等,就是要讓多元文化繼續在屏東共榮、發揚!

伊拉,呼~~

#原住民族語公文 #全台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