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屏水山逢》,一輩子看不膩的屏東旅遊書!

《屏水山逢》,一輩子看不膩的屏東旅遊書!

《屏水山逢》,一輩子看不膩的屏東旅遊書!屏東,值得走訪一輩子的國境之南,讓魏德聖導演、吳寶春大師等帶路,從「山豐」、「水色」、「物語」、「節藝」等篇章,感受「驚艷台灣」的屏東縣!縣府與天下雜誌合作出版,收錄尋旅屏東的56個深情故事,每翻一頁,都是驚喜…本書特別加入英文部分,加上手繪屏東地圖書衣包裝,把屏東海洋離島、原鄉特色、山林景緻都繪入其中,在親自到訪前,就能與這塊美麗的土地與海洋萍水相逢。#屏水山逢 i屏東~愛屏東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Wednesday, June 21, 2017

屏東,值得走訪一輩子的國境之南,讓魏德聖導演、吳寶春大師等帶路,從「山豐」、「水色」、「物語」、「節藝」等篇章,感受「驚艷台灣」的屏東縣!

縣府與天下雜誌合作出版,收錄尋旅屏東的56個深情故事,每翻一頁,都是驚喜…

本書特別加入英文部分,加上手繪屏東地圖書衣包裝,把屏東海洋離島、原鄉特色、山林景緻都繪入其中,在親自到訪前,就能與這塊美麗的土地與海洋萍水相逢。

#屏水山逢 i屏東~愛屏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