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州社福園區,4/23(日)正式開幕

每個孩子心中,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宇宙,而我們就是幫孩子打開一道門,讓他們盡情揮灑。

有120年歷史、共6.35公頃的潮州忠誠營區,我們也想像著如何變成屏中地區社福、身心障礙、親子、長照的小宇宙。

所以舊營區自2009年開始轉型,2012年正式變身「潮州社福園區」,陸續進駐全方位的社福資源,從2012年的飛夢林學家園、屏中區復康巴士、身心障礙者社區式日照據點,到去年的潮州區家福中心、有球池的親子童話館、潮州托育資源中心等資源進駐,形成完整的園區。

走進園區,除了綠意盎然的林蔭,每一棟建築外都有3D彩繪以及屋頂上的裝置藝術,打卡怎麼拍怎麼好看,假日更能看見孩子們拉著爸媽要來園區玩上半天。

未來,我們配合前瞻計畫爭取,將爭取設立老人幸福館、輔具資源中心、兒童戶外遊戲區,同時規劃觀景台,結合潮州獨有的飛機下蛋跳傘景觀,讓從幼到老的笑聲,在園區內迴盪。

# 潮州社福園區 # 女孩手上是畫筆與顏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