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觀光代言新秀─浪浪

屏東觀光代言新秀─浪浪

屏東觀光代言新秀─浪浪從毛小孩的眼中,我們看見不同角度的屏東,雖然鏡頭有點晃,但屏東的美絲毫不減,加上毛茸茸的療癒感,在觀傳處同仁拍攝的影片中真情呈現,真是最萌的觀光大使!影片不只介紹屏東的美,更鼓勵民眾不棄養、多認養,片中主角就是最佳例子,原是一隻浪浪,被收養後成為超幸福的毛寶貝,跟著主人在屏東吃喝玩樂。4/29(六),屏東首座寵物公園,也將在高屏溪左岸高屏橋下開幕,是毛小孩的樂園,歡迎主人們多多走訪。#毛小孩的小旅行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Tuesday, April 25, 2017

 

從毛小孩的眼中,我們看見不同角度的屏東,雖然鏡頭有點晃,但屏東的美絲毫不減,加上毛茸茸的療癒感,在觀傳處同仁拍攝的影片中真情呈現,真是最萌的觀光大使!

影片不只介紹屏東的美,更鼓勵民眾不棄養、多認養,片中主角就是最佳例子,原是一隻浪浪,被收養後成為超幸福的毛寶貝,跟著主人在屏東吃喝玩樂。

4/29(六),屏東首座寵物公園,也將在高屏溪左岸高屏橋下開幕,是毛小孩的樂園,歡迎主人們多多走訪。

# 毛小孩的小旅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