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不斷,國際團隊大讚屏東演藝廳

安可不斷,國際團隊大讚屏東演藝廳

安可不斷,國際團隊大讚屏東演藝廳法國國家土魯斯管弦樂團,搭配亞裔女高音Sumi Jo精彩的演出,讓台下觀眾不斷掌聲到手都紅了,屏東演藝廳第一場的國際管弦樂團演奏,就驚豔全台。指揮暨音樂總監:Tugan Sokhiev,與管風琴演奏者Michel Bouvard在演奏後也在我們的碟牆上簽名,並不斷稱羨屏東演藝廳管風琴的世界級水準。其中,近百人的樂團中竟然有一位成員是屏東子弟,看到家鄉文化方面的改變,也讓他十分開心。等等國立臺灣交響樂團,台法樂團同天尬場,一定精彩。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Sunday, April 23, 2017

 

法國國家土魯斯管弦樂團,搭配亞裔女高音Sumi Jo精彩的演出,讓台下觀眾不斷掌聲到手都紅了,屏東演藝廳第一場的國際管弦樂團演奏,就驚豔全台。

指揮暨音樂總監:Tugan Sokhiev,與管風琴演奏者Michel Bouvard在演奏後也在我們的碟牆上簽名,並不斷稱羨屏東演藝廳管風琴的世界級水準。

其中,近百人的樂團中竟然有一位成員是屏東子弟,看到家鄉文化方面的改變,也讓他十分開心。

等等國立臺灣交響樂團,台法樂團同天尬場,一定精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