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熱博閉幕,謝謝155萬人次的到訪

屏東熱博閉幕,謝謝155萬人次的到訪

為期38天的屏東熱博,今天正式閉幕,今年我們再創新高,共計1,553,885入園人次,每天都人潮滿滿、熱鬧滾滾…

說實在,今年的壓力實在很大,假期比去年短,擔心遊客們不夠時間能夠前來賞玩。幸好,在園區夥伴的共同努力下,創新的農漁牧元素、有趣的互動式農作體驗等,讓大家好康逗相報,攜家帶眷、呼朋引伴共襄盛舉。

有了破紀錄的好成績,我今天也拋開壓力,跟著大家一起採果趣,將一顆顆奇形怪狀的南瓜,送到鄉親手中,一個起勁,差點把整串長廊都摘光,明天可能要鐵手了…

明年,我們會繼續推陳出新,讓全世界看見屏東農業世貿的軟實力!

謝謝每一位遊客的到訪,肯定熱博的光彩。
謝謝每一位園區中的夥伴、警察同仁,犧牲自己假期來服務遊客們的假期,155萬人次的紀錄,是你我共同寫下的創舉…

屏東熱博,我們明年見

#2017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#閉幕 #155萬人次

屏東熱博閉幕,謝謝155萬人次的到訪

屏東熱博閉幕,謝謝155萬人次的到訪為期38天的屏東熱博,今天正式閉幕,今年我們再創新高,共計1,553,885入園人次,每天都人潮滿滿、熱鬧滾滾…說實在,今年的壓力實在很大,假期比去年短,擔心遊客們不夠時間能夠前來賞玩。幸好,在園區夥伴的共同努力下,創新的農漁牧元素、有趣的互動式農作體驗等,讓大家好康逗相報,攜家帶眷、呼朋引伴共襄盛舉。有了破紀錄的好成績,我今天也拋開壓力,跟著大家一起採果趣,將一顆顆奇形怪狀的南瓜,送到鄉親手中,一個起勁,差點把整串長廊都摘光,明天可能要鐵手了…明年,我們會繼續推陳出新,讓全世界看見屏東農業世貿的軟實力!謝謝每一位遊客的到訪,肯定熱博的光彩。謝謝每一位園區中的夥伴、警察同仁,犧牲自己假期來服務遊客們的假期,155萬人次的紀錄,是你我共同寫下的創舉…屏東熱博,我們明年見#2017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#閉幕 #155萬人次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Tuesday, February 28,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