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踏進屋內,踏出夢想 ⋯»

« 踏進屋內,踏出夢想 ⋯»

閃爍的燈火,入夜後,點綴這棟歷史建築,在孫立人行館裡頭不分男女老少,每一個踏進屋內的人,心中都帶著一把火,一把夢想的火焰,透過參與青年學院舉辦的講座,不論增進專業知識,或在講師對談中尋找人生方向,都為了能更加鮮明地刻畫自己的樣貌…

「我快50了呢,啊可以進去聽講座嗎?」

去年開始,創業講座地點陸續擴增,從屏東市為起始點,向外增加萬丹、長治、麟洛等三個場地,同時與社區連結,加乘的力量,讓創業的希望火光觸及更多民眾,即使年歲的洗禮,烙印在臉龐,不少長者依然勤奮地到場聆聽。

同時,我們也利用孫立人行館的空間,透過整修、活化,再次在新的世代中,賦予它另一層的空間意義,人進人出,木質門的磨擦聲,並不顯得吵,而是跨時代留下的回音,未來,我們也將持續針對閒置空間進行活化,作為各式的活動場域。

#屏東縣青年學院 #創業講座 #孫立人行館 #活化空間

« 踏進屋內,踏出夢想 ⋯»

« 踏進屋內,踏出夢想 ⋯»閃爍的燈火,入夜後,點綴這棟歷史建築,在孫立人行館裡頭不分男女老少,每一個踏進屋內的人,心中都帶著一把火,一把夢想的火焰,透過參與青年學院舉辦的講座,不論增進專業知識,或在講師對談中尋找人生方向,都為了能更加鮮明地刻畫自己的樣貌…「我快50了呢,啊可以進去聽講座嗎?」去年開始,創業講座地點陸續擴增,從屏東市為起始點,向外增加萬丹、長治、麟洛等三個場地,同時與社區連結,加乘的力量,讓創業的希望火光觸及更多民眾,即使年歲的洗禮,烙印在臉龐,不少長者依然勤奮地到場聆聽。同時,我們也利用孫立人行館的空間,透過整修、活化,再次在新的世代中,賦予它另一層的空間意義,人進人出,木質門的磨擦聲,並不顯得吵,而是跨時代留下的回音,未來,我們也將持續針對閒置空間進行活化,作為各式的活動場域。#屏東縣青年學院 #創業講座 #孫立人行館 #活化空間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Monday, February 20,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