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耳朵,走進屏東…

用耳朵,走進屏東…

今天是世界母語日,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訂定的日子,讓我們用聲音,展現屏東的多元;用語言,看見屏東的文化底蘊。

閩、客、原民以及新住民,每一個族群都是屏東繽紛、精彩的一份子,比例的多寡,並不代表文化的優越,差異的存在,是給予彼此學習尊重、友善的社會。

母語的學習,從日常生活開始,還不熟悉母語的朋友,今天學個幾句吧!

最後,別忘了屏東人的邀約,四天連假在後頭,歡迎來屏東~

用耳朵,走進屏東…

用耳朵,走進屏東…今天是世界母語日,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訂定的日子,讓我們用聲音,展現屏東的多元;用語言,看見屏東的文化底蘊。閩、客、原民以及新住民,每一個族群都是屏東繽紛、精彩的一份子,比例的多寡,並不代表文化的優越,差異的存在,是給予彼此學習尊重、友善的社會。 母語的學習,從日常生活開始,還不熟悉母語的朋友,今天學個幾句吧!最後,別忘了屏東人的邀約,四天連假在後頭,歡迎來屏東~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Tuesday, February 21,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