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創業,夢想無限

當老闆也不難,當個賺錢的老闆才難,
創業不難,要在現實生存才是挑戰的開始。

「大店長開講」講堂,今年即將邁入第三年,課程的架構與核心不變,邀請王牌講師,以師徒傳授,導入基礎的扎根,專業的學習,讓屏東縣的小店業者能掌握經營「眉角」,創造屏東的特色名店。

每期課程結訓時,我總會到場,見見青年朋友,聆聽各家的餐點介紹,透著炯炯眼光中,回憶起隻身拖著一只行李箱,闖蕩天下的青春,即使事隔多年,那段懷抱夢想的時光,仍然在某個時間被喚醒,化為我與青年之間的對話橋樑。

如今,前兩期的課程已培訓近50名的店舖經營者,不論是開創,或是二代經營,都持續在屏東各地,遍地開花。

課程招收28名學員,酌收2000元費用,現仍持續報名中,只到2月28日。我想,夢想與現實之間要達到平衡,少年頭家如何幫助產業升級,相關的知識與技術,縣府已經準備好,屏東,要成為在地人的好所在,成為外地人的新故鄉…

報名連結:https://goo.gl/T3gdWQ

#大店長開講#報名到2月28日#屏東縣青年學院

青年創業,夢想無限

當老闆也不難,當個賺錢的老闆才難,創業不難,要在現實生存才是挑戰的開始。「大店長開講」講堂,今年即將邁入第三年,課程的架構與核心不變,邀請王牌講師,以師徒傳授,導入基礎的扎根,專業的學習,讓屏東縣的小店業者能掌握經營「眉角」,創造屏東的特色名店。每期課程結訓時,我總會到場,見見青年朋友,聆聽各家的餐點介紹,透著炯炯眼光中,回憶起隻身拖著一只行李箱,闖蕩天下的青春,即使事隔多年,那段懷抱夢想的時光,仍然在某個時間被喚醒,化為我與青年之間的對話橋樑。如今,前兩期的課程已培訓近50名的店舖經營者,不論是開創,或是二代經營,都持續在屏東各地,遍地開花。課程招收28名學員,酌收2000元費用,現仍持續報名中,只到2月28日。我想,夢想與現實之間要達到平衡,少年頭家如何幫助產業升級,相關的知識與技術,縣府已經準備好,屏東,要成為在地人的好所在,成為外地人的新故鄉…報名連結:https://goo.gl/T3gdWQ#大店長開講 #報名到2月28日 #屏東縣青年學院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Thursday, February 23,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