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屏北,來我家吧!

旅行屏北,來我家吧!

屏東,不只有海天一線的墾丁美景,縣境內33個鄉鎮各有特色,絕對都值得旅人探訪。尤其,想到山區來趟森呼吸,體驗原民傳統生活,屏北地區的185沿山公路,就如琉璃珠般,串著三地門鄉、瑪家鄉及霧台鄉的人文地貌,景、食、藝、產等…

來屏北三鄉,縣府更幫您安排好遊程,只要空出時間,就能跟著青山放鬆,跟著蟲鳥共鳴,跟著原民朋友同樂,旅行屏北,還在等什麼呢?

3月的南島族群婚禮活動,是屏北旅遊的起頭,這裡,一年四季都值得來趟森度旅行。

#屏北旅遊 #屏北三鄉

屏北旅遊粉專:https://goo.gl/GnIzQz
屏北旅遊網站:http://i-pingtung.mmweb.tw/

旅行屏北,來我家吧!

旅行屏北,來我家吧!屏東,不只有海天一線的墾丁美景,縣境內33個鄉鎮各有特色,絕對都值得旅人探訪。尤其,想到山區來趟森呼吸,體驗原民傳統生活,屏北地區的185沿山公路,就如琉璃珠般,串著三地門鄉、瑪家鄉及霧台鄉的人文地貌,景、食、藝、產等…來屏北三鄉,縣府更幫您安排好遊程,只要空出時間,就能跟著青山放鬆,跟著蟲鳥共鳴,跟著原民朋友同樂,旅行屏北,還在等什麼呢?3月的南島族群婚禮活動,是屏北旅遊的起頭,這裡,一年四季都值得來趟森度旅行。#屏北旅遊 #屏北三鄉屏北旅遊粉專:https://goo.gl/GnIzQz屏北旅遊網站:http://i-pingtung.mmweb.tw/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Thursday, February 23,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