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武山下百合花的誓約,南島婚禮系列活動

大武山下百合花的誓約,南島婚禮系列活動

想像一下,百合花簇擁的婚禮,加上櫻花盛開的繽紛,是多麼的浪漫!

第12個年頭的南島族群婚禮系列活動,3/4-4/1,即將在霧台鄉、瑪家鄉及三地門鄉舉辦,其中,魯凱族婚禮重頭戲將在3/10-11,於霧台鄉展開,各位朋友,千萬別錯過一年一次的傳統盛典,也順道走訪原鄉風情。

魯凱族的婚禮,鞦韆是舞台,百合花是誓約,加上櫻花盛開的祝福,即將情牽大武山的10對新人,一定會很幸福。

活動詳情,請上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頁(http://www.maolin-nsa.gov.tw)或臉書(https://goo.gl/NQCqPk)查詢

#南島族群婚禮 #情牽大武山

大武山下百合花的誓約,南島婚禮系列活動

大武山下百合花的誓約,南島婚禮系列活動想像一下,百合花簇擁的婚禮,加上櫻花盛開的繽紛,是多麼的浪漫!第12個年頭的南島族群婚禮系列活動,3/4-4/1,即將在霧台鄉、瑪家鄉及三地門鄉舉辦,其中,魯凱族婚禮重頭戲將在3/10-11,於霧台鄉展開,各位朋友,千萬別錯過一年一次的傳統盛典,也順道走訪原鄉風情。魯凱族的婚禮,鞦韆是舞台,百合花是誓約,加上櫻花盛開的祝福,即將情牽大武山的10對新人,一定會很幸福。活動詳情,請上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頁(http://www.maolin-nsa.gov.tw)或臉書(https://goo.gl/NQCqPk)查詢#南島族群婚禮 #情牽大武山 #2017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