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遊藝天穿・共享客家」竹田大踩街!

「遊藝天穿・共享客家」竹田大踩街!

竹田的大街小巷,今天萬人空巷,長輩們拄著拐杖、坐著輪椅,孩子們拉著爸媽的手,都想往外衝,原來,他們都感受到路上踩街的歡樂氣氛,不分族群、不分年齡,共享客家的大節日…

其實,全國客家日是正月二十日,也就是天穿日,是傳說客家鄉親感謝女媧補天的休息日,縣府則選在週末的竹田驛站擴大舉辦,不只發揚客家,也邀請縣內各族群一起來作客!

#全國客家日 #遊藝天穿共享客家 #來就係客

「遊藝天穿・共享客家」竹田大踩街!

「遊藝天穿・共享客家」竹田大踩街!竹田的大街小巷,今天萬人空巷,長輩們拄著拐杖、坐著輪椅,孩子們拉著爸媽的手,都想往外衝,原來,他們都感受到路上踩街的歡樂氣氛,不分族群、不分年齡,共享客家的大節日…其實,全國客家日是正月二十日,也就是天穿日,是傳說客家鄉親感謝女媧補天的休息日,縣府則選在週末的竹田驛站擴大舉辦,不只發揚客家,也邀請縣內各族群一起來作客!#全國客家日 #遊藝天穿共享客家 #來就係客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