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縣道185甲線道,路更寬了… »

« 縣道185甲線道,路更寬了… »

一早,我特別到潮州,參加「縣道185甲線道路拓寬工程」動土典禮,這條路的任督二脈打通後,讓人流、物流暢通,成為活絡地方的ㄧ條大動脈…

縣道185甲線是來義至潮州間主要聯絡道路,由省道1線起向東至沿山公路上,但,目前路段現況道路寬僅約8-10公尺,而部分行經社區的路段,更僅約5-7公尺,且僅有一條汽車雙向道,對進出居民或造訪遊客不便且危險,必須拓寬改善。

這次工程是我從立委時期,集結各界力量,統整多方意見,終於有了成果,就任縣長後,將一期的工程追加為兩期,希望此路段能持續延伸至185縣道,串起沿線的觀光遊憩產業及地區發展。

目前,第一期拓寬路段從台1線起向東,至林後公園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入口處東側止,長約4,320公尺,投注3.2億工程經費,工程預定107年6月底前完工,我也請相關單位,把握非汛期的階段加緊施工。

帶著好心情,我相信,今天,動土的儀式,象徵著另一項任務的開始,縣府也持續進行大大小小的公共工程,我們的方向一致,用行動,讓交通平權落實在屏東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