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施文彬為屏東唱ㄧ首歌 »

« 施文彬為屏東唱ㄧ首歌 »

我來為你唱一首歌,祝你幸福快樂….歌手施文彬唱了一首歌,一首好聽的歌,最重要的這是一首屬於屏東的歌。

文彬說,他因為通告演出的關係,常常南來北跑,屏東給他的感覺就是不一樣,開闊的大山大水,陽光、海風、音樂、甜國、海鮮,的夏日假期,有著鮮美的水果、生猛的海鮮、走動著總掛笑臉的屏東人。

在他眼中,屏東正是一個這樣幸福又特別的國度,讓我們乘著歌聲,神遊屏東。

謝謝咱屏東的朋友文彬,以這首「幸福南國」當作主打歌,今晚上9點在youtube 首播,用歌聲讓歌迷聽到屏東。

文彬用歌挺屏東,咱屏東就用讚挺文彬,這真是一首特別的歌,一聽喜歡,再聽上癮,一聽再聽不會膩的幸福,別說了,聽,就對了,記得要將好聲音與好地方,多多分享出去….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GLz8emqq7Q&feature=youtu.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