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體育魂,燃燒吧…»

« 體育魂,燃燒吧…»
城市的競爭力,在體育上能看見,今天,我們率全國之先,成立「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」,屏東體育的新里程,將在明年元月一日開始運作,體育人的夢田,從屏東發芽、在屏東茁壯,我們一起耕耘…

從小到大,只要是運動項目,尤其是球類,我什麼都想試,棒球、籃球、足球…等等,漸漸領略,各種運動目標固然是獲勝,但,最重要的是過程,享受汗水揮灑,全力以赴,超越自我的挑戰。

而,打造體育人的園地,縣府從行政端作起,整合原有的教育處體育保健科與體育場管理所,提升為二級單位的體育發展中心,除了原先推動的業務,也將全民體育及相關產業一併納入。

在體育的發展上,我們有計畫性地擘劃、推動,完繕硬體配置,也補足軟體方面的需求,105 年度起增聘了35名約聘運動教練,將全縣教練人數提升至63名。

雖然,現在運動的機會不多,但,心中仍然存著體育人的活力與熱情,透過資源的集結,凝聚汗水的重量,要攪動更多能量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