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老舊公車裡的異國美食… »

« 老舊公車裡的異國美食… »
金黃色的酥脆外層,裡頭包著滿滿的內餡,這,是拉丁餡餅,兩種口味的配料,一個清爽帶酸,一個濃稠不膩,單看個人的口味喜好,最異國的好味道,在P基地吃得到…

貨櫃屋後方的老舊公車,遠處傳來節奏感強烈的拉丁音樂,前方擺設著異國地標,但,可不只硬體設備走異國風,每一道餐點都呈現原汁原味的風貌,不必出國也嚐得到,而,好吃的秘訣,在於廚師正是從中南美洲哥倫比亞,來到屏東作台灣女婿的羅喆,與妻子Meggie一同經營Pachamama,以往在自家門前擺攤,進駐P基地後,終於,有間實體店面能招待更多親友。

即使,不太會說中文,沒關係,手中烹調的美食,能直接與客人對話。意為大地之母的店名,一如守望家鄉的心,現在也看顧著屏東,異地的陌生,也漸漸地成為熟悉的故鄉。

拉丁美食,半圓弧的外型越看,越覺得像金元寶,或許有著相似的輪廓,更增添了格外的味道。店開到晚上九點,還來得及,買點宵夜,暖暖胃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