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青春該有的樣子 »

« 青春該有的樣子 »
如果說一種技藝代表一種顏色,那今天的屏東公園色彩繽紛…

我特別繞了半圈,吼吼,不論是內埔農工的巧克力攤位、東港海事的XO醬、瑪家國中的藜麥八寶,還是佳冬國中護唇膏DIY,每一攤的學生口條流利、架勢十足,完全展現專業上的自信,這就是咱屏東囝仔,給你們一百個讚!

十二年國教,推動學生多元適性的發展,縣府也積極鋪設平台,藉由今天的「105年度國中技藝教育各職群體驗暨高中職升學博覽會」中,以體驗的方式,建立初步的認識與認知,提供升學管道不同的選擇。

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,縣內開設了13種職群的選修課程,特別將長期照護納入全縣各國中的技藝課程,首創全國之先。應地制宜的政策方針,結合各校在地特色,我看見教育的多元在屏東百花齊放…

沒有任何一件事情,比知道自己是誰還重要。在這119個攤位中,每個孩子炯炯的眼神中,是探索自我、探索青春的光芒,未來要繼續讓我這位阿伯,一起陪伴你們喔!

再囉唆一下,今天太陽很大,記得多補充水分,適時找個遮陰處休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