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踏板下漫遊的美麗 »

« 踏板下漫遊的美麗 »
旅遊的交通方式百百種,如果真要選,我會向大家推薦單車!
速度適中、自主性高、低碳環保,不耗費油錢,還能消耗脂肪,真是「一兼二顧,遊屏東兼健康」。不過,如果要我騎單車的話,可能要先鍛鍊一陣子,到時太喘騎不動,就漏氣囉!哈哈…

今年「2016單車旅遊季」中,特別安排兩條周邊路條,首先,沿著地圖,順著地形而走,是沿山公路185縣道,途中有著原住民文化的風貌,依偎大武山孕育的鳳梨、可可、咖啡等產業帶,皆涵括在這條道路上。而,位在台三線南端的屏東,經過的鄉鎮各具特色,里港信國社區,滿滿雲南味的過橋米線;九如魯粿仔;屏東市的麵線糊,透過美食串起你的味蕾。

分別從185縣道和台三線中,規劃了「比悠瑪部落探尋單車行」、「田野風情一日單車行」、「美景半星辰2天1夜單車行」,及「探訪傳奇滇緬風情」等四條路線,踏境屏東鄉鎮,齒輪捲動,是你與屏東交集的開始。

其中,搭上露營風潮,要帶大家到休閒農場住一晚,在田園下野餐、在星辰下露營。另外,縣府加碼大武山百K騎乘活動,邀請各路單車好手,來屏東挑戰!

選擇最貼近土地的方式遊屏東,單車,更能體驗屏東人的慢活與慢遊。週末來趟屏東走走,還有客家粄條、萬巒豬腳,和民謠交響樂,味覺、聽覺和視覺,一併享受。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kcp.org.tw/PTHG/
屏東2016單車旅遊季 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j7h4r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