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小英總統與創意青年的約會… »

« 小英總統與創意青年的約會… »

當貨櫃不再是貨櫃,創意與色彩跳脫了框架,這座裝載夢想的p基地,正是我送給屏東青年的禮物,今天,我和小英總統打開通往夢想的大門,與屏東囝仔來一場創意的約會。

由繽紛色彩貨櫃屋堆疊而成的p基地,建築本體吸睛,如同小英總統所說,這個空間本身就是創意,而青年力的進駐,更讓創意空間展現無比力量,剛下車的小英總統,立刻感受到屏東囝仔的創意,p基地門前的創意燒烤留聲機烤台,吸引她的目光,吼吼,屏東青年的創意就此開始熱力放送。

今天我們邀請進駐基地的創意青年,向總統介紹自己正在圓的夢,好幾位都是熟面孔,他們笑著說「縣長見太多次了,不會緊張,但是看到總統,很緊張」,其實我想說的是,「年輕人,我比你們更緊張,因為縣府團隊用盡氣力,就是要讓p基地成為屏東夢想的孵化器,只許成功…」,但,今天我看到了創意,聽到了希望,心中大石稍稍卸下。

高聳的建築物,不再只是地面上的場所,是關係、交流、互助的聚落型態…今天,我不一一細說,因為11月5日,下禮拜六,就是青創聚落的開幕,更多的創意與故事,讓我賣個關子,到時,歡迎各地朋友蒞臨,我們再來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