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多年,終於,手上這把開工鏟子,我們握住了…

努力多年,終於,手上這把開工鏟子,我們握住了…
在副總統大仁哥的見證下,鹽埔交流道今日正式動工!

過去,在任立委時即全力爭取,從計畫的提出、研討,到細部規劃,這6年的時間,沒有片刻是鬆懈的。動土儀式的當下,心裡頭滿是甘甜,我想,這就是當努力開花結果時的美好…

而屏東縣境內,農業生物科技園區,及高雄農改場,還有熱帶農業示範園區,都設於附近一帶,其交通需求有其重要和必要性。相信鹽埔交流道的開設,不僅紓解壅塞的交通負荷,更能帶來更多人潮和地方發展。

交流道的規劃,於國道3號與台27線交會處,新增南下出口匝道及北上入口匝道,採高架橋銜接方式。這條道路的開創,實質意義重大,不僅是聯外道路,也是帶入資源、刺激的樞紐。

另外,針對交流道的搭配方案,我們已經準備好了!將在海豐開闢20米的外環道路,讓民眾順利連接。

今天我要感謝曾關注鹽埔交流道的每一位朋友,也謝謝地方努力和中央的支持,共同協力的腳印,都是推動鹽埔交流道的力量。

潘孟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