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水、追浪,再起身站穩衝浪板

滑水、追浪,再起身站穩衝浪板,近200名來自各地的衝浪好手,姿勢標準,又兼具實力,乘風破浪,遊走浪花間,各個身手矯健,我這位大叔,還是只有欣賞的份,免得倒頭栽入水中…哈哈。沒關係,這麼精彩的活動,觀眾也看得很過癮吧!

今天,屏東天氣晴,此次的衝浪賽事比照去年,分成短板、長板、趴板及SUP(站立式划漿)、青年組及長青組,選手想要得到較高的分數,必須在每一道浪關鍵的時候,在速度、力量和轉向流暢度上面展現出積極的動作,才能贏得佳績,不必看旅遊頻道,最刺激的實境秀就在眼前。

屏東,綿長又美麗的海岸線,總是吸引許多愛水、親水的朋友造訪,而縣府特別結合了觀光與運動賽事,有看、有玩,圈起屏南一帶的生活圈,下午還有創意沙雕競賽,邀請大家踏入沙中,一瞧細滑沙堆的鬼斧神工。

為期三天活動除了海面上選手較勁外,沙灘樂園、風鈴風車裝置藝術,這些都在佳樂水。如果想感受衝浪的感覺,也有免費的體驗活動喔!一旁的創意市集,介紹恆春半島各類生態旅行、在地文創商品DIY及販售,緊內,作伙來七桃!

不分四季的文化觀光旅行,來秋遊屏東、與海共舞,感受慢活繽紛的國境之南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