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未來的夢,有你有我 »

« 未來的夢,有你有我 »
屏東,有這麼一群孩子,昂首太陽底下,操場、體育館是他們的第二個家…

我很喜歡運動,籃球、棒球等運動我都愛,所以我知道成功從來都不是偶然,同樣的動作反覆訓練著,紮實地完成教練下的每個指令,從熱身、鍛鍊到收操,一點都不馬虎,足夠的肌耐力與心肺耐力訓練,才能在關鍵時刻,爆發衝刺。

過去,縣內不少體育好手,受升學因素影響,導致訓練中斷,造成選手外流,所以我上任之後,特別規劃了三級五區運動政策,並招娉專業運動教練。這樣,培育才能銜接一貫;這樣,人才能留縣升學。屏東的囝仔,屏東來照顧!

此外,透過基層訓練站的設置,提供選手們交流平台,提升實戰力。前幾天,我也特別接見縣內優秀的體育團隊,各項目獲獎無數,足球、羽球、舉重、游泳、柔道、籃球…等等,無法一一細數,但每一項都是屏東的驕傲。

獎盃、獎狀的背後,是汗水堆積的成果,陽光灑下的光暈,每滴汗水,都比珍珠耀眼,而你們,都是我所呵護、寶貴的孩子。我無法代替你們訓練,但我能向你們道聲加油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