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生命的鬥士,加油! »

« 生命的鬥士,加油! »
「悲慟的另一邊,有一條不同的出路,會讓你更堅強、更堅定,讓你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。」-力克‧胡哲( Nick Vujicic )

剛來到「屏東縣肢體障礙者生活重建中心」,裡頭充滿活力,不時傳來歡笑聲,在他們臉上,炯炯有神的眼光中,透著一份堅韌;喜樂的心,更化為彼此之間最好的良藥。

身障朋友,在中心進行復健,同時針對不同需求,有目標性的訓練,而生活重建服務則提供社區式、到宅式與機構居住服務,透過社工和治療師的協助,從復健、相關課程,到心靈重建,原先仰賴家人照料,如今,反成為家人最有力的支柱。
這份努力,名叫「永不放棄」,繼續將它傳遞下去,讓生命故事影響更多人。

後天的身障,需要更大的勇氣,重振信心,面對截然不同的生活。我想,生命並不是非黑即白,不設限的人生,更能襯托這份「化妝的祝福」,我也要鼓勵身障朋友們,盡情探索生命的不同樣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