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屏東路,金好行 »

« 屏東路,金好行 »

讚讚讚,屏東路,金好行,走起來就是安全順溜溜!

最近,縣府獲得交通部「105年金路獎」肯定,在「縣市政府路況養護」獲得績優,謝謝每一位為道路、交通付出的辛勤人員,以及默默行善的路平志工團!

其實,獲獎的條件,並不只是看到平整的道路路面,還需要配合養護制度、公路景觀、施工及災害時的交通維持以及管理系統等綜合評分,才能在各縣市中脫穎而出。

104年度,縣府共編列近3億4,200萬元,辦理縣、鄉道養護相關作業,從路面鋪設、巡查修補、標誌標線、綠美化等,每個細節都不馬虎。再加上縣內以及跨高屏道路管理系統的建置,整合所有道路挖掘案件,讓人人都能掌握施工最新動態。

為了讓民眾用路更順暢,縣府與屏科大團隊,積極研發「透水路面」,能改善路面品質、防止積水、降低噪音等,目前正全力測試運用在道路的可行性。

當然,屏縣幅員遼闊,縣府管理道路總長度達1100公里,不論山、海、平地,縣府會主動整合各道路主管單位,縣府力有未逮處,請縣民即時通報權責單位,我們會以最快速度處理。道路安全與維護,全民一起來!

如有道路相關問題,請撥24小時路見不平專線:0800-091-596(您call in,我救路)。
或查詢屏東縣道路資訊管理平台:http://e-road.pthg.gov.tw/
更歡迎使用「屏東路見不平App」:
https://dl.dropboxusercontent.com/s/k8anxtl57poe…/pthgRR.ap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