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屏東縣明日,全天停班停課 »

« 屏東縣明日,全天停班停課 »
重要訊息!請各位朋友分享!
大家平安,受中颱梅姬影響,今日下午2:30,氣象局已將屏東納入陸上颱風警報警戒區域,縣府同步成立「梅姬颱風」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,經專業氣象評估後,「明天(27日)屏東全縣,停班停課一天」,請做好防颱準備。

梅姬緊接來台,發條再度上緊,不斷加強宣導,就是希望把災損降至最小、最少。今日將完成離島地區旅客疏運、民生物資備妥、山區民眾的撤離,另外,針對前次颱風,仍處修復狀態的地區、工程、機具和相關設備,已要求相關局處進駐,共同協助,相互支援,並彙整人員資訊,隨即掌握第一線消息,事前整備工作,我們不能省,更不能輕忽。

暴風圈雖然周二清晨才會碰觸東部陸地,但外圍環流今晚就會有感,梅姬路徑受到地形影響,未來的變數仍須謹慎觀察,再次提醒民眾務必留心、留意。

天佑屏東,天佑台灣。

中央氣象局網站颱風消息: http://goo.gl/G20mk8
天氣預報查詢系統:市話直撥「166」(國語)或「167」(台語)
如有任何問題,請打縣民專線: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