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i上地政,超便民 »

« i上地政,超便民 »

「縣長,你怎麼跑來便利商店?上廁所嗎?」

哈哈,各位朋友別誤會,今天,我們特別到便利超商,跟大家報好康,屏東「地政i服務」,推出便民App以及超商謄本列印服務!

「屏東縣地政i服務App」,就是要讓民眾清楚掌握申辦案件處理進度,服務流程更加透明,保障民眾權益。App服務還包含:公告現值及公告地價、土地段代碼查詢,更有案件推播通知,進度一手掌握。

另外,「便利超商申請地政電子謄本」服務,縣府結合全國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等4大超商,透過近1萬家門市的多功能事務機操作,讓鄉親能就近申請不公開完整姓名、統編的第二類謄本。

申請範圍還擴及全台,全國22個直轄市、縣(市)的土地、建物登記謄本、地籍圖謄本和建物測量成果圖謄本。只要民眾持自然人憑證,在平日的上午8點至下午5點,就能省下寶貴如金的時間。

這麼方便的地政服務,讓我來示範給大家看,請鄉親一定要多加利用,好康逗相報,讓更多朋友知道!

「屏東縣地政i服務App」下載網址:
Andriod:http://goo.gl/YQDxHC
Iphone:http://goo.gl/B4p2V6

如需了解地政便民的詳細內容,請洽詢:
地政服務網址:www.land.nat.gov.tw
地政服務客服電話:0800-080-212
屏東縣政府地政處:08-7325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