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環島圓夢,浪你回家 »

« 環島圓夢,浪你回家 »

「不管我們有沒有圓夢基金,都一定要完成環島夢,更要為流浪毛小孩圓夢!」五位屏科大的學生,今午在縣府門口,異口同聲喊著,眼神中更露出堅定的決心。

吼吼,真佩服這些少年仔,一放暑假,人人玩得不亦樂乎,愛毛小孩的他們,寧願犧牲時間,一台車、五個人,準備「浪你回家環島」圓夢計畫,預計花兩個禮拜,環島義賣,替毛小孩掙經費…

義賣的商品,可不一般,而是他們利用圓夢基金設計的毛小孩商品,攤開皮箱,從明信片、錢包、袋子等,仔細一看,精緻度不輸專業,每一個產品,還能道出背後那一段與毛小孩的邂逅。

其實,他們五人完全沒有環島經驗,卻憑著一股傻勁,要替收容所及實施TNVR的獸醫院募資金,讓收留的毛小孩,過更好的生活,早日找到新家庭。

還記得年輕的時候,我是一只皮箱走天下,為生活打拚。現在,這群年輕人,也是一只皮箱環全台,為理想努力。熱血的青春篇章,就該為了自己的信念,做一次憨人,很值得很值得的憨人。

你們,幫自己、毛小孩圓夢;縣府,則幫你們圓夢。今年的16件圓夢計畫,讓我看到屏東青年的創意,更發揮無所畏懼的膽量,相信這會是個不一樣的暑假。

孩子們,加油加油,今天啟程後,路上小心,注意天氣,一路平安歸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