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躍動萬歲,阿公阿嬤也瘋狂 »

« 躍動萬歲,阿公阿嬤也瘋狂 »

夏天看辣妹不稀奇,屏東的阿公阿嬤才是火辣辣,平均7、80歲的長者,跳起熱舞讓人忍不住想吹口哨,雖然身體不如年輕人靈活,卻是盡全力跟上節拍,根本是18歲的青春兄姐,屏東的活力就在這裡。

「第6屆屏東縣阿公阿嬤活力秀健康促進競賽」,銀髮族化身青春少年兄姐,組成10支隊伍競技,這群萬歲團,合計年齡高達2萬3千多歲,每個都是屏東的寶。

「1.2.3謝謝大家」看到他們表演完,深深向台下一鞠躬,心中的感動無比,我想,我們才需要向他們致敬,「活到老,動到老」才是高齡社會的新典範。

另外,長輩們因視力退化及骨頭僵硬等問題,修剪指甲常受傷,我們特別請來美甲師,提供護甲及彩繪服務,尤其,很多長者是初體驗,紛紛現出他們水噹噹的手腳笑嘻嘻。

三地門鄉嗆科辣妹勁舞團、萬巒鄉萬巒社區關懷據點、九如鄉九明社區照顧關懷據點、霧台鄉霧台部落文化站,將代表屏東縣參加全國分區賽,把屏東熱情人味帶到全國展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