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好多小鮮肉的多肉市集… »

« 好多小鮮肉的多肉市集… »

多肉市集?別誤會,不是肉品交易的市場,而是仙人掌等肉肉植物的代稱喔,哈哈哈。

上周六的周末時光,由年輕人重新粉刷後的孫立人行館,聚集了許多小鮮肉文青, 一場跨越屏東、台中、台北的「屏什麼!」多肉、花藝市集就此展開。

「我們屏什麼?!」是這群年輕人辦市集的初衷,共同激盪可以為屏東帶來什麼。看到這麼多青春小鮮肉們,透過提案,自辦市集、講座,讓肉肉、乾燥花成為彼此相識的媒介,在舊建築裡耍文青,整天活動結束後,人人都離情依依,不捨離去,更問著下一場在哪裡?

我知道,雖然年輕人不一定要文青,但是一定要有想法、做自己。尤其,屏東有好山好水好人情的優勢,吸引青年迴游,有無限的可能。上任後成立的青年學院,也是秉持讓青年回鄉創業、創學的精神,只要你有點子,屏東就是你最強的後盾。

原來,肉肉也可以文青一夏、玩出創意;未來,我要讓更多創業、青年氣息,在屏東遍地開花,洋溢在屏東各處角落。

趁著年輕,把生命浪費在理想與美好的事物上吧。

更多活動資訊、照片: 屏東縣青年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