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揮出漂亮義拳,再讓屏東沾光 »

« 揮出漂亮義拳,再讓屏東沾光 »

賀!賀!賀!2016東亞泰拳錦標賽傳來佳績,薛思漢榮獲男子51公斤級銀牌;彭偉傑榮獲男子54公斤級銅牌;潘婷瑋榮獲女子51公斤級銅牌。

好!好!好!好難,好手,好強,好表現,真是屏東好樣的,真的真的好開心。

這次的東亞泰拳錦標賽參賽國包括中國大陸、澳門、香港、蒙古、日本、南韓,而台灣是所有隊伍中最晚開展泰拳的國家,雖然薛思漢在最後的殊死戰中與金牌錯身,但仍拿下銀牌,學生力戰職業冠軍卻毫不畏懼的態度,請大家用力為來義高中、美和科大的孩子們鼓掌,你們拼搏得真是漂亮。

鏡頭下的笑容很燦爛,但,鎂光燈外的淚與汗卻沒人看見。
手掌中的獎牌很醒目,但,競技場下的皮肉傷、跛腳與攙扶,只有自己知道。

實在無法想像換來這些榮耀,得花上多少練習與毅力,才能在如此高張力的戰場博出一片天。

謝謝,真的非常謝謝屏東孩子的堅忍與不放棄,讓屏東沾光。
謝謝大家,謝謝選手、教練、學校及每一份背後不出聲的力量。

期盼,這些小將們的勝利,是奧運前夕的吉兆,讓屏東體育能夠在國際賽場遍地開花,9月的越南亞洲沙灘運動會再下一城,為屏東、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榮光。

照片提供:葉俊雄 教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