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LLB次青少棒錦標賽,明天開打! »

« LLB次青少棒錦標賽,明天開打! »

PLAY BALL!屏東第一次的國際性棒球賽事,「2016年LLB亞太區次青少棒錦標賽」,明天正式熱血開打!

這次我們歡迎台灣隊以及其他五個國家的小將,一起來到最熱情的屏東,展開場場刺激的野球爭霸。這會是選手們最好的體驗,在場上,只需要盡情享受每一球、每一棒的片刻,全國觀眾都會為你們喝采!

明天起6月28日至7月3日,除了緊盯電視直播外,各位球迷一定要親臨現場,把握機會見證屏東第一次的國際棒球賽事,還有抽獎大禮等著你。如果遇到小將們,更要與他們分享屏東的美食與美景,一起與12所親善學校,成為最有人情味的國民大使。

感謝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、中華棒協的支持與各企業的協助,讓屏東有這個機會舉辦盛事,我們一定會如選手的心情,戰戰兢兢、專心的面對一連串的精彩球賽,讓世界看見屏東,也為屏東爭取更多國際賽事。

這幾天的天氣炎熱,提醒選手、教練以及觀眾們,興奮之餘,要記得多補充水分,做好防暑措施,健康第一。

讓我們一起替台灣隊集氣,在4連霸之路,旗開得勝,加油加油!

LLB 次青少棒錦標賽資訊:https://goo.gl/CrNH7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