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漫畫屏東,繪出台灣小吉米 »

« 漫畫屏東,繪出台灣小吉米 »

「小吉米,我愛你!」

哇,今天小朋友們看到3D漫畫人偶,全部撲上給他抱抱,看得真的有夠卡哇伊。

為了讓更多藝文創作、親子活動在屏東發光發熱,我們即將在105年6月30日至7月24日,舉辦「2016屏東國際3D漫畫節」,作為推動動漫藝術的頭陣。

透過暑假的3D漫畫系列活動,讓世界看見屏東。由咱出身林邊的旅法青年、曾入選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新秀獎的林莉菁擔任總策展人。

活動期間,邀請到2015安古蘭漫畫節造成轟動的法國3D繪本《小吉米海底大探險》展出,這是安古蘭漫畫小鎮第一次與台灣合作簽約,更是在亞洲的首展。親子們可以戴上3D眼鏡,與小吉米一起漫遊在散發藍色螢光的海底森林,保證融化小朋友的心。

繪本作者馬提雅斯.皮卡(Matthias Picard)與多位歐陸漫畫家還會親自飛來屏東分享經驗,將是一場國際級的臺、歐文化交流盛會,也是我們把「臺灣漫畫」品牌推向國際舞臺的大好機會。

另外,我們為了積極培養漫畫潛力新秀,特地結合「漫畫新秀獎比賽」的舉辦,以屏東為創作主題,已有除台灣好手,來自法國、英國甚至關島,超過百位的海內外遊子投稿。

暑假快快排好行程,來找小吉米,清涼、創意一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