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清屋護農,立竿見影警有效 »

« 清屋護農,立竿見影警有效 »

看到最近的司法新聞,法官重判對6歲女兒注射海洛因的狠父,我知道,反毒刻不容緩,槍毒不只害己更可能害人。

小英總統上任後,將緝查槍毒列為重要的警政,而警察不只是人民保母,更是反毒戰爭中的第一線戰士。最近,屏東縣警局更執行一連串的「臨檢清屋及護農專案」,出動大量警力,與新政府一起讓人民更安心。

適逢暑假前夕,波麗士們針對易施用毒品場所,如夜店、小吃部、PUB、KTV、汽車旅館等,啟動閉鎖式臨檢,全力掃蕩新興毒品施用。

而屏東幅員遼闊,要解決槍毒與偷竊問題,必須以地毯式徹查源頭。根據縣警局統計,治安問題最常發生在非自用住宅,如各地出租住宅、廢棄工廠及草工寮,都是治安的死角。

從6月17日至6月19日,短短三天,警方全力掃蕩的成果立竿見影,總計查獲改造手槍1枝、子彈8顆、霰彈2顆、失竊車輛1部、毒品竊盜通緝犯2名、毒品案件62人、職業性大賭場1處(主持人4名賭客31名)及竊盜電纜線集團5人。

對於警方的高績效行動,我們要給予大力支持與鼓勵。但刑案破獲也表示,有更多死角必須防範,治安更需要全民與警察並肩作戰,如有可疑的人事物,務必通報警方,共同捍衛屏東的治安。

再次謝謝人民保姆的衝鋒陷陣,宣誓我們強力杜絕槍毒的決心。我們絕對不容許破壞社會治安的害群之馬,千萬不要以身試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