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數年一刻,屏科大縮時啟程 »

« 數年一刻,屏科大縮時啟程 »

屏東坐擁青山綠水,更有著全台灣單一校區面積最大的大學,屏東科技大學,數十年來孕育著無數莘莘學子,在這裡完成學業,築夢高飛。

來過屏科大的朋友或是同學一定知道,這裡真的有夠廣,如詩畫般的校園,童話般的草原,加上校內的豐富生態、夜景,還有每天不同色彩的南北大武山作為背景。

有一群同學,覺得這麼珍貴的風景,沒有紀錄實在可惜,組成團隊耗時一整年,按下超過15萬次的快門,完成了10分鐘的「縮時屏科大 – 啟程」,結合各自的專長與經驗,從無到有,拍出動人的結晶。聽說,硬碟容量一度不夠用。

點入影片後,相信一定會跟我一樣,屏氣凝神,聽著激情的配樂,欣賞完一個個超有張力的鏡頭。這群同學花了數年的準備、拍攝,才有這10分鐘的經典片刻。

屏東美景一直都在,只待我們去發掘、紀錄。啟程吧!

「縮時屏科大 – 啟程」影片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