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拍屏東,拍感動 »

« 拍屏東,拍感動 »

真的好快,不知不覺,由縣府主辦的「拍屏東」影片創作比賽,進入第四季了。

前三季的主題,從食、住到樂,都有許多愛屏東的影像團隊們,投稿從屏東各地拍出來的創意影片,配合著每季主題的不同,拍出各有特色的影片,讓我怎麼看都哈哈大笑。

這次剛出爐的第三季得獎作品,是「空降屏東好刺激」,以「行腳類外景主持風格」由兩位少女出外景,不論地上踩、水邊玩、空中瞰,飛遍屏北好風光,讓「樂」的主軸串起整個外景過程,等等點入影片後,相信你們的心也會跟著飛上屏東的天空。

其實,舉辦這次比賽的意義,就是希望更多人可以透過影片,變成屏東的觀光大使,將自己看到最美的屏東拍出來。或許,許多人想到屏東,就想到我們風光明媚的國境之南。但,屏東各鄉鎮其實蘊含滿滿的寶物,從人情、地景到文化,待你用影片去挖掘。

第四季的收件已經開始,趕緊趁著暑期時光,拍出最想與人分享的屏東「情」,拍屏東,更拍下你的感動。

詳情請見拍屏東官網:
http://pi-pingtung.com/modules/tadnews/page.php?nsn=6#A

第三季得獎作品「空降屏東好刺激」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-GDa8-grfk
第二季得獎作品「拍屏東-屏東探險之旅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99eG29SEZQ
第一季得獎作品「美和十字路口」:http://pi-pingtung.com/modules/neilvideosvote/item.php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