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屏東體育,金的厲害 »

« 屏東體育,金的厲害 »

真是有點遲來的慶祝,屏東體育好手們,參與全中運以及兩年一度的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,榮獲好幾面獎牌,光榮歸來。

全中運部分,屏東隊獲得10金9銀9銅,比去年多奪下一面金牌,其中舉重、木球各拿4金,田徑鏈球及柔道各得1金。九大項,共有119人得獎。

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,屏東更是大有斬獲,獲得7金7銀6銅,金牌數足足比上屆多三面。4大項,共有25人得獎。

其中,魏裕堂選手1人就獲得肢障男子T35組田徑 100公尺、200公尺、400公尺及1500公尺
等4面金牌,是我們的驕傲。

還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,來自排灣族的賴主恩選手,獲得2016里約奧運拳擊項目參賽資格,準備為台灣拚金牌,真是厲害。

今天的慶功宴上,難怪會金光閃閃,經過這麼久的鍛鍊努力,我看到每位選手身上,散發著無比的自信,我想這就是你們挑戰自己、突破紀錄的武器,加油加油!